高校服务大数据产业集群人才供需洽谈会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6 09:55:24
来源:吉林日报

高校服务大数据产业集群人才供需洽谈会举行

字体:

  为吸引全省高校更多大数据人才留吉创业就业,今天上午,由省政数局、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主办,长春理工大学、省就业服务局、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长春市人才服务局共同承办的“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吉林省高校服务大数据产业集群人才供需洽谈会在长春理工大学举行。

  活动上首先播放了《数字吉林》宣传片,随后,由长春理工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共6所高校组成的吉林省服务大数据产业高校就业联盟成立仪式举行。据介绍,该联盟将致力于加强各成员院校在就业创业、科研创新、联合育人、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协力打造吉林省服务大数据产业院校融合发展共建共享载体。各联盟高校相关负责同志也深入洽谈会现场,与各参会用人单位代表、广大求职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毕业生求职意向等,积极为之后进一步开展相关就业创业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洽谈会共吸引来自省内外的370余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涵盖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的就业岗位万余个,为毕业生们集纳了丰富的优质就业资源,能够满足不同专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此外,洽谈会现场还设置了留吉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直播带岗、学院展示等多个功能专区,汇集了政、校、企各方力量,全方位搭建起毕业生就业创业平台,护航学子求职之路。

【纠错】 【责任编辑:赵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