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吉林通化分行多措并举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2 14:32:06
来源:新华网

中国工商银行吉林通化分行多措并举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字体:

  近日,通化集双高速公路沿线一面独特的宣传展示牌鲜明的伫立路旁,“工银普惠行 汇聚‘微’动能”的广告语令人耳目一新,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营快贷”“e企快贷”“种植e贷”“商户贷”等多款适于小微企业的数字化产品背书其上,无声地将工商银行普惠金融工作的发展理念和优质产品传递给来往旅客,也呼应着中国工商银行吉林通化分行在小微企业致富“快速路”上的默默守护。

  本年来,中国工商银行吉林通化分行立足国有大行使命担当,积极响应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吉林监督局“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号召,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普惠金融与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以砥砺拼搏书写亮眼答卷。一是“宣传广”,综合高速路牌、宣传折页、网点海报机等多渠道广泛强化社会品牌认知,拓展宣传范围,将有效信息广泛传达到有融资需求的普惠客群,建立银企桥梁;二是“服务勤”,着眼春耕备耕关键节点,该行高效调动行内十余支普惠青年先锋队伍,积极联动农担等合作伙伴,深入村屯、走入家中,以“种植e贷”等涉农专属数字普惠产品为核心,将高质量、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带到广袤田野;是“发力准”,以数字化产品为核心,该行以高效、便捷、实惠的普惠融资支持,切实践行支持区域实体经济发展的社会责任。本年以来,累计投放普惠贷款超2.2亿元,惠及普惠小微主体超300户,其中向农户等重点涉农普惠群体投放贷款超5000万元,实现了金融甘霖的精准滴灌。

  展望未来,中国工商银行吉林通化分行将继续强化普惠金融与乡村振兴服务能力,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为当地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更多正能量。同时,银行也将继续加大对乡村振兴的支持力度,通过更多实际举措和优质服务,助力乡村焕发新的生机和活力。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