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第一届运动会(职工组)暨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26 08:35:06
来源:长春日报

长春市第一届运动会(职工组)暨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字体:

  5月25日,长春市第一届运动会(职工组)暨首届职工运动会在市工人体育馆拉开帷幕。长春市领导唐铁生、赵显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是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将体育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指导思想,推动体育强市建设而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市总工会以体育赛事积极搭建职工高水平体育竞技和交流平台,营造广大职工崇尚运动、科学健身,追求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是长春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全民健身运动深入推进的重要体现,也是全市广大职工昂扬向上、奋力拼搏精神的集中展示。

  据悉,本届职工运动会赛程为期三个月,竞赛项目包括中国象棋、乒乓球、游泳、羽毛球、中式台球、篮球、足球7个项目。来自各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市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市公安局工会、各基层工会326支代表队,数千名运动员报名参赛。部分项目已经先于开幕式进行。(记者李木子)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