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寄语全省广大青年 积极投身吉林全面振兴事业 努力书写绚烂多彩青春华章-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5/05 10:32:41
来源:新华网

景俊海寄语全省广大青年 积极投身吉林全面振兴事业 努力书写绚烂多彩青春华章

字体:

  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向全省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希望全省广大青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使命、提升自我,坚持创业奋斗、就在吉林,积极投身吉林全面振兴事业,努力书写绚烂多彩青春华章。

  景俊海指出,当前,吉林全面振兴正处在关键期,广大青年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希望全省广大青年牢牢把握住实现抱负、施展才华的难得人生际遇,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加快推动吉林全面振兴中淬炼初心、增长才干、收获成功。要始终保持报效祖国的炽热情怀,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要始终保持自强不息的意志品格,敢于到条件艰苦基层、经济建设一线、科技攻关前沿,去“摸爬滚打”、去“自找苦吃”,锤炼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努力做到面对困难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风险挑战扛得住,真正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始终保持逐梦前行的奋斗激情,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深入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大力发展“六新产业”、加快建设“四新设施”等全省重点任务中找准定位、深度融入、创新创业,把理想变为现实,与吉林振兴同脉搏、同奋进、同收获。(记者黄鹭)

【纠错】 【责任编辑:邵守志】